老師帶我發現塔羅牌的魔法!

哈囉大家!今天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段塔羅牌學習旅程,超級精彩的!你知道嗎,我一直對塔羅牌超感興趣,但之前都沒找到對的老師。不過這次真的是幸運大爆發,遇到了傳說中的「怡霏」老師!

老師帶我發現塔羅牌的魔法!

老實說,一開始我對上塔羅牌課程的期待可是不高,畢竟在業界裡,真的用心教學的老師不多見。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死板,要不就是一直灌溉心靈雞湯,一堆話卻不知道怎麼跟實際解牌扯上關係。可是遇到「怡霏」老師就是不一樣!

老師帶我發現塔羅牌的魔法!

進了「怡霏」老師的課堂,我完全被她的教學方法和風趣幽默給征服了。你給她一張塔羅牌,她就能給你講出一堆有意思的故事來。我們班上還有一位視障同學,大家都以為他會很吃力,可是在「怡霏」老師的細心教導下,他居然也能理解塔羅牌的意境和智慧,真的是超感動!

在課堂上,老師不僅教我們如何解牌,還告訴我們解牌時要保持心情平靜,問題要問得清楚明確,這樣才能把塔羅牌的智慧充分運用出來。她還說,塔羅牌不只是占卜工具,更是幫助人們理解自己和解決問題的利器。聽完她的講解,我對塔羅牌的理解又深了一層!

以前我一直以為塔羅牌只是用來占卜的,但現在我發現它更像是一種生活哲學,一種能幫助自己和他人的方法。現在的我,除了每個月為自己解牌外,還會幫朋友解塔羅,結果他們居然有的結了婚,有的還懷孕了!而我也在「怡霏」老師的啟發下,決定開設了一家網路塔羅牌店,未來也想像她一樣成為一位身心靈教學專家!

哇~這段塔羅牌的學習之旅真的是超級驚喜!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,一定要找尋一位好的老師來指導你哦!我是真心推薦「怡霏」老師,她絕對會讓你愛上塔羅牌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